雀斑這種東西在卡通人物身上看起來可愛

在外國小朋友的臉上看起來可愛

可是到我臉上就不可愛啦!

 

我阿罵、媽咪、阿姨、甚至連我妹都有雀斑,根本就是雀斑家族XD

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是遺傳也沒辦法改善,只好用遮瑕膏遮來擋去......

(btw 我愛用的是「DREAMCOL遮瑕粉底膏」~這講下去會離題,有興趣的人請去估狗)

沒想到這兩年愛上慢跑,常在白天跑完回家後,發現自己臉上的雀斑卻加深了............

 

就在我欲哭無淚的時候,

某天手機滑阿滑的看到了某篇文章把斑點分析得很仔細,

還附上了各自對應的方法!!也太認真了吧歐買尬!!

 

到這時我才知道原來雀斑是可以淡化的!?

還有原來肝斑不是因為肝不好,哈哈 抱歉我孤陋寡聞XD

真的是相見恨晚阿!!!!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雀斑可以救阿~~~

分析斑點文章有興趣的人請戳這裡CHECK HERE!

 

照那篇文章裡的敘述,我的雀斑是屬於先天性的斑點,和一般人的「曬斑」有點不一樣,

其中還提到了雷射除斑也有可能會復發

喂喂喂!花錢去雷射還復發!?是在花心酸的嗎.....

本來還已經跑了好幾家醫美問價錢,正在存錢想去打的說....

 

好了回歸正題

我後來又去爬了PTT的美妝精華區,加上在板上觀望了一陣子之後,

終於下定決心不去醫美,

要用食療+淡斑產品+穴道按摩的方法多管齊下,來對我的雀斑下戰帖啦!!!

目前打算每天都要吃一顆維他命C超多的芭樂!!(其實只是我愛吃XD)

 

還有參考大家意見之後入手的淡斑・防曬產品有這些↓

雪肌精全能活膚凝露80G+6G  NT.1099

DR. WU VC微導美白淡斑精華  NT.996(原價打83折)

薇姿 源生白極效淨斑精華  NT.1563(原價打84折)

Curel珂潤 潤浸保濕防曬乳 SPF50+  NT.578(原價打85折)

(附上我在MOMO買的連結,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~

還有我沒買淡斑皂,因為有很多專家說那沒啥用...)

 

先放上一張開戰前的素顏照!!!等一個月以後我們再來見真章吧!!

arrow
arrow

    kaze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